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ancher全新开源力作Submariner:实现Kubernetes跨集群网络

 2019-03-14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12日,业界领先的容器管理软件提供商Rancher Labs(以下简称Rancher)宣布推出全新开源项目Submariner,支持多个Kubernetes集群之间的跨集群网络连接。Submariner将为部署在需要相互通信的多个Kubernetes集群中的微服务提供网络连接。这一全新的解决方案解决了Kubernetes集群之间的连接障碍,为多集群部署提供了更多实现方式,例如在跨地区的Kubernetes内复制数据库,以及跨集群部署服务网格。

越来越多的企业将Kubernetes用作为跨所有公有云和私有云基础设施的基础计算平台,而Submariner让这些企业得以无缝连接、扩展和迁移部署在Kubernetes集群上的工作负载,无论这些Kubernetes集群是部署在何种云上。

Submariner:跨集群的网络连接

过去,Kubernetes的部署实现了网络虚拟化,让容器可以在同一集群中的多个节点运行并相互通信。然而,在不同的Kubernetes集群中运行的容器想要实现互相通信,则必须通过ingress controller或者节点端口。

如今,Submariner创建了必要的隧道和路径,使不同的Kubernetes集群中的容器能够直接连接。

Submariner的主要功能包括:

Submariner的使用场景主要为:

完全开源,立即体验Submariner

如果您对Submariner感兴趣,希望进一步了解、下载、安装和使用这一全新的网络技术解决方案,欢迎访问:

同时,Submariner依旧秉承Rancher 100%开源的理念,您可以在GitHub上了解及下载Submariner:

About Rancher Labs

Rancher Labs由硅谷云计算泰斗、CloudStack之父梁胜创建,致力于打造创新的开源软件,帮助企业在生产环境中运行容器与Kubernetes。旗舰产品Rancher是一个开源的企业级Kubernetes平台,是业界首个且唯一可以管理所有云上、所有发行版、所有Kubernetes集群的平台。解决了生产环境中企业用户可能面临的基础设施不同的困境,改善Kubernetes原生UI易用性不佳以及学习曲线陡峭的问题,是企业落地Kubernetes的不二之选。

Rancher在全球拥有超过一亿的下载量,超过20000家企业客户。全球知名企业如中国人寿、华为、中国平安、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上汽集团、海尔、米其林、天合光能、丰田、本田、霍尼韦尔、金风科技、普华永道、海南航空、厦门航空、恒大人寿、中国太平、巴黎银行、美国银行、HSCIS恒生指数、中国水利、暴雪、CCTV等均是Rancher的付费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开源软件
net开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