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优音通信着力打好安全、信任“组合拳”,促进企业通信市场良性发展

 2019-03-14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信用是一个企业最珍贵的资源、最核心的竞争力,是吸引顾客、赢得市场最有用的法宝之一“。一年一度的3·15晚会又到了将要重磅揭幕的时刻,2019消费维权年将主题定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这不仅是社会对消费领域信用体系的呼唤,更是对构建放心消费环境的期盼。

优音通信作为一家深耕企业通信14年的服务型企业,从最初的专注400码号销售到能够提供企业通信整体解决方案,始终坚信信用是消费选择最有效的催化剂,是消费信心最有力的见证者,并一直将诚信作为自身品牌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到企业通信服务的各个环节中。

400号码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需谨慎识别

如今400号码的价值越来越得到大众的认可,因为这不仅代表企业的形象,也是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加购买概率和重复、交叉销售机会的有力沟通工具,呼叫中心也早已成为中小企业的“利润中心”。

随着400号码业务的不断发展和需求量不断增加,除传统三大运营商在提供最基础的服务之外,有更多的电信增值服务商也在提供相关服务,通过后者进行办理不仅可以提高办理效率,亦可根据企业需求定制服务、选取增值服务,因此,有相关企业通信需求的企业会更青睐选择电信增值服务商办理。但多如牛毛的400电话服务的网上代理商确实让人一时不知所措,宣传各有千秋,“到底该相信哪家,不知如何选择?”成为了企业客户最头疼的问题。

同时,一些不法商家便通过网络推广的审核漏洞,设立虚假网站,利用一次交费终身使用、无限制办理等各种极具诱人的宣传方法和所谓的最优套餐等”聪明”条件吸引企业用户,让真正有需求的企业用户购买毫无售后保障的产品,最终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方面的损失,更在此过程中为不法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利用400号码进行非法活动,侵犯消费者切身利益。为此国家部委和相关主管单位不断推出各项400等号码整治通知,规范通信市场,防范打击各项通讯信息诈骗行为。

严格审核入网机制,抵制违法滥用行为

为响应国家主管部门营造良好安全通信环境的号召,优音通信严把审核流程,在客户入网审核时严格执行三步审核制度:一是企业资质预审,申请办理400号码需提交企业相关审核证件(企业的营业执照与经办人的身份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并加盖公章),相关客户经理需与客户进行现场沟通并验证客户资质原件;二是现场沟通核实签约,了解客户需求,按需定制通信服务,并提供纸质合同,再次确认企业相关资质,核实无误后现场签约;三是资质审核开通,到线下营业厅为企业办理业务,运营商审核通过即可为企业开通业务,并协助客户开通及测试事项。

在客户热线号码开通使用的过程中,也会由优音通信售后部门及客户关怀部门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在及时了解企业新增的通信需求基础上,完成对企业号码使用的实时监管,防止通信服务被盗用、乱用。坚决贯彻执行工信部对于热线号码安全的要求,在整体服务过程中实时审核监管,最大程度确保每一个入网企业合理合法,让全社会更加信赖拥有优音通信400号码的企业。

依托安全通信平台,保证企业客户信息安全

优音通信不仅在企业客户热线号码的发放及使用方面非常“严格”,在日常对用户提供的服务和产品中也非常注重企业的信息安全问题,凭借强大的服务支撑系统以及近百人的科研团队,不断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最新技术进行创新研发,形成一整套专业的企业定制通信综合解决方案。

优音通信利用互联网与大数据处理能力,与三大运营商、金融信用机构的客户实名认证系统进行数据共享对接,结合自身开发的通信风控体系,从根本上保障了整体通信平台产品的安全性,所有客户服务均通过严格的权限认证,非授权端点无法使用,对于客户数据也会进行加密处理,授予客户账号密码,确保数据安全不外泄。优音通信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可靠、更稳定、更安全、更便捷的通信服务,成为企业值得信赖的通信服务合作伙伴。

截至2019年初,优音通信已赢得了50余万企业客户的信赖支持,与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及知名客户牵手共赢,未来,优音通信还将继续秉持“让世界通信互联、高效、融合”的品牌使命,着力构建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卓越的沟通纽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