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ber计划四月开启ipo 正寻求高达1200亿美元估值

 2019-03-15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5日报道,有消息称,网约车平台Uber计划于今年4月启动IPO。目前Uber业务涉及全球,最近其估值为760亿美元。

Uber正在寻求高达1200亿美元的估值,尽管一些分析师根据该公司披露的部分财务数据认为其价值应该接近1000亿美元。

据悉,四月Uber将发布S-1文件,并启动投资者路演。值得一提的是,Uber和竞争对手Lyft在去年12月同时提交了IPO相关文件,其中Lyft将在3月底完成上市,Uber随后立即上市,未来也会使得两家公司之间的竞争继续下去,并且愈发激烈。

Uber去年的收入为113亿美元,其打车预订总额为500亿美元,不包括出售其在俄罗斯和东南亚海外业务部门的收益,该公司亏损33亿美元,

Lyft去年的收入为22亿美元,其中81亿美元为打车总预订量。公司亏损9.11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