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怎样买阿里云服务器可以获得优惠?

 2019-03-18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在每年的开年、年中、双十一以及双十二都会推出优惠活动,相信很小伙伴都知道这个套路了。但这些活动只局限在一定时间内,而不是长期可以享受到的优惠。因此也有很多小伙伴会错过阿里云这些活动,导致无法获得云服务器的优惠。在这里服务器吧小编很认真的告诉你,阿里云除了这些定期的活动外,平时买云服务器也是可以享受到优惠的,并且优惠还不少哦!想知道怎样买阿里云服务器可以获得优惠 ,就跟小编往下看吧!

阿里云常年的优惠其实是通过代金券的形式给到用户的,而这些代金券往往是需要阿里云官方云大使发放出去的,因此要获得云服务器优惠找官方云大使是首要条件。那有小伙伴就会问了,怎么可以找到云大使呢?不急,小编下面就讲到了。

第一步,我们打开搜索引擎,百度,360,搜狗,神马等等都可以,搜索“服务器吧”网站(属阿里云官方云大使)或者如图,找到该网站进入。

第二步,进入云大使网站后,我们找到banner图第一张领取阿里云代金券,点击进入。

第三步,进入代金券页面后,这里有一些详细的规则介绍,可以看看,看完我们点击图片上领取。

第四步,点图片领取后我们会进入到“上云就上阿里云 享数字化转型”页面,这时再点击立即领取(注意:如果未登录阿里云账号这时会弹出窗口让你先登录,再领取;如果没有账号可以在弹窗中注册或用淘宝账号)

第五步,登录账号领取完后,我们可以进入控制台查看到3张代金券(控制台入口在阿里云官网右上角处),当我们下单购买阿里云服务器时就可以获得优惠啦!

阿里云服务器优惠入口:http://t.cn/ReBVQnO

阿里云限量领取代金券的优惠活动长期都有,购买阿里云服务器不知道怎样获得优惠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以上步骤,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云峰会发布《Well-Architected云卓越架构白皮书》:助力企业用好云管好云

    6月1日,2023阿里云峰会·粤港澳大湾区在广州举行,会上阿里云正式推出《云卓越架构白皮书》,为企业用云管云解决方案和产品化落地提供指引,助力企业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稳定的云架构。本书由阿里云架构师团队、产品团队、全球交付团队等众多团队基于过去多年服务企业的经验总结共同撰写,从安全合规、稳定性、成本

    标签:
    阿里云
  • 性价比提升15%,阿里云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和性能增强型实例g8ae

    5月17日,2023阿里云峰会·常州站上,阿里云正式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以及性能增强性实例g8ae。两款实例搭载第四代AMDEPYC处理器,标配阿里云eRDMA大规模加速能力,网络延时低至8微秒。其中,g8a综合性价比平均提升15%以上,g8ae算力最高提升55%,在AI推理与训练、深度学

    标签:
    阿里云
  • 阿里云分拆上市,张勇发声了!

    5月18日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O张勇向阿里云员工发出全员信。他表示,阿里云智能计划在未来12个月将从阿里集团完全分拆,并完成上市,在股权和公司治理上形成一家与阿里集团完全独立的新公司。同时,阿里云智能集团将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据阿里巴巴集团最新财报,阿里云智

    标签:
    阿里云
  • 阿里云,在AI战场鸣枪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阿里史上最大一次组织变革后,内部传达出一个信号:所有业务,只要干得好,都能独立融资上市。一时间,市场众说纷纭。对于谁将成为当前阶段阿里体系第一个独立上市的项目,大家都在猜测。由张勇带队的阿里云,成为市场最关注的独立业务线。两个线索,其一、阿里云已经在国内云服务第一的位置上良久

    标签:
    阿里云
  • 加速元宇宙创新生态,阿里云和伙伴一起探寻奇点

    2月28日至3月1日,由阿里云主办、36氪协办的「阿里云元宇宙加速器」在杭州阿里云谷园区顺利完成集结。集结现场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阿里云、大淘系、阿里战投等阿里内部多个团队的相关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阿里在数字人、XR等与元宇宙主题相关领域的方向和进展,并携手英伟达、声网等生态合作方,积极寻求与

    标签:
    阿里云
    元宇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