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辉腾金控董事长岑鹏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

 2019-03-20 11: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在即,作为国际性盛会,关注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趋势是博鳌成立以来的一贯宗旨。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以“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为主题,具体议题拟设五大版块,包括高质量发展版块,创新驱动版块,开放型世界经济版块,多边主义、区域合作、全球治理版块及热点前沿版块。

届时,包括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政、商、学界精英人士将汇聚一堂,共议中国乃至全球经济的发展趋势。辉腾金控董事长岑鹏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并将在“2019博鳌亚洲论坛·《财经》主题晚餐会”做主题发言。

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了“现代供应链”,并将其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增长点”和“新动能”。供应链金融近两年在政策风向的推动下迅速崛起,被认为是"应产业发展需求"而生,在实体经济中扮演着愈加重要的角色。

为此,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也特设“供应链金融和实体经济融合之道”主题晚餐会,辉腾金控董事长岑鹏将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招商银行原行长、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董事会主席马蔚华,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中国工商银行前副行长、厚朴投资董事长张红力,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张燕生,中银国际研究公司董事长曹远征等同场论道。解读供应链金融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探讨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新兴科技对供应链金融的影响,为供应链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献言献策。

作为一家从2016年就开始布局供应链金融的企业,辉腾金控在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中铁物流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逐渐成长为一家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建立在仓储物流场景下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商。并在发展中整合行业资源,形成信息科技、仓储物流、金融服务、产业投资、实体运营等各类企业的融合发展,构建供应链金融行业生态体系,实现各类型企业的优化发展,最终实现更有效的服务实体企业的目标。

通过仓储物流场景下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辉腾金控融入到供应链的产、供、销各个环节,优化了企业的资金流通,降低交易成本、操作成本和融资成本,提高了产业链的运转效率和竞争能力,共同做大市场蛋糕,打造出实体企业、金融机构、投资者等多方共赢的“共赢链”。

未来,辉腾金控将继续凭借其独有优势探索供应链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融合之道,改善中小企业融资困境,促进产业链“降本增效”,推动中国经济脱虚向实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供应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