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冲未来 动现在”因特2019全国代理商大会成功召开

 2019-03-20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19日,“冲未来 动现在”因特指纹锁2019全国代理商大会在杭州拉开帷幕,近百家因特代理商汇聚杭州。而本次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进行首届因特指纹锁“智赢终端”经销商培训。

因特特邀家居终端零售实战专家黄会超导师亲临授课。黄会超导师是家居建材经销商领域顾问,有十多年的外企营销管理经验,具有非常强的经销商领域实战能力,是美国国际管理协会(AITA)PTT授权讲师,国际NLP执行导师、香港效能管理学院专业企业教练。作为数十家家居建材王牌企业常年战略合作讲师,多年在经销商领域实战及操盘的资深人士,黄老师对智能锁行业的发展周期,到当下及未来的趋势进行讲解。一天的课程学员互动频频、笑语不断,课堂气氛非常热烈。

当天晚宴正式开始前,因特总经理周秀凯先生向大家正式揭晓了因特品牌2019年度旗舰款全自动指纹锁V80。采用第三代大猩猩玻璃,220mm超长大屏,屏幕的特殊镀膜层技术,高度预防指纹残留,高效防水。指纹模块采用AI智能自学习算法,配合ST处理器,能自动调整和改进指纹识别的正确性和识别速度。V80采用了全自动结构锁体,无需推拉或者转动把手,一步开门。自动上锁,真正做到关门即走。

发布会后因特总经理周秀凯对因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市场大环境切入,解析了电子锁行业现状,提出了2019年因特的发展规划。

2018年,对奋斗的因特人来讲,是非凡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持续攀升,揽获了众多品牌荣誉;以匠人之心打造新国货,铸就大国品牌。这其中,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理商伙伴也成为因特品牌的强大助力。2019,冲未来,动现在!齐心协力,砥砺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指纹解锁
智能门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