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爱情银行App下架,差评堆积的背后

 2019-03-26 18:13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25日15:00,这个曾经在2018年9月8日登上社交榜首的“爱情银行”从App Store下架了!“爱情银行”在其双微及官网均发布下架声明,称因社区存在大量违规内容 ,应监管部门强制要求,爱情银行App将关停下架,全面整改。

据蝉蝉观察,App Store只有中国区的「爱情银行」被下架 。截止至3月25日17:00,爱情银行也仍可在应用宝、OPPO、华为应用市场搜到,除在OPPO应用市场有“该应用内部优化中,暂不提供下载”的提示外,在应用宝及华为市场仍支持下载

“爱情银行”下架的消息一时间引起无数网民的一片哗然,各大社区“大快人心”、“坑”、“早该下架”等骂声不断,且App Store评论区自2019年1月以来持续“飘红”。究竟是什么样的App能让众人集体讨伐?

爱情游戏还是爱情骗局?

定位 :情侣社交聊天软件

目标用户:情侣(以大学生、异地恋情侣居多)

宣传点 :“么么哒 365 天,提现 1000 元”。即情侣双方在该软件上打卡365天,可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

卖点 :“谈恋爱送钱”。除签到外,App内设多种激励制度保证用户活跃和留存,情侣间可通过多种互动任务积累爱情币,10000爱情币=1元。

网友吐槽盘点:

当签到时间接近365天时,平台增加规则导致打卡难度大大提升。花式提现障碍 具体如下:

1. 严格的时间限制:情侣成功签到,需要同时长按10秒、60秒、520秒、甚至1314秒….相差0.1秒都算失败。莫名奇妙打卡失效,不排除为系统故障。然而

补签卡获得途径:a.充值128 元成为年会员获得。b. 邀请新用户

2. 广告式签到:签到需要观看一定时长的广告才能完成

3. 账号无故被封禁,客服玩失踪。

据蝉蝉观察,虽官方声明称此次下架系社区存在大量违规内容,但从舆论来看,也极有可能是大量用户对App开发商不守信用举措的投诉导致。

2019年2月,爱情银行官微曾登黑猫投诉平台上的“ 黑榜 ”第三位。

蝉蝉观

“爱情银行”的用户裂变模式、提升用户活跃方式其实都有可取之处,但引流后也应做好用户运营,不存在大规模无理由的差评。

在不少吃瓜群众不明所以下,【爱情银行-匿名心灵倾诉分享】早已顺势截获不少已下架【爱情银行】的流量。舆论风波下,第一时间抢占流量才是王道

本文由蝉大师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s://www.chandashi.com/blog/?p=12374,更多App行业动态可关注公众号:蝉大师(ID:chandashi8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