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斗鱼年收入已破40亿 2019年将冲刺80亿元

 2019-03-28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8日报道,斗鱼直播2018年收入突破40亿元,并计划年内启动赴美上市。

在互联网公司高度集聚的关山大道上,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19层至21层,斗鱼新办公区刚刚完成装修,300多名员工已陆续入驻。据悉,公司现有2200多名员工,之前在光谷软件园拿了14层楼,还是装不下。加上新发展大楼,斗鱼眼下的办公区域足足装满了17层楼。

光谷“互联网+”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斗鱼有2亿装机用户,按照其当前200%的增速,今年收入很可能会翻番,冲刺80亿元。

目前,斗鱼融资总额已高达70亿元,估值250亿元,是湖北省首家估值破200亿元的本土互联网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