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兴称马云存在“诚信问题” 王帅回应恶意中伤伤不了阿里

 2019-03-29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9日报道,王兴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的他与阿里巴巴马云之间的恩恩怨怨,王兴表示马云存在“诚信问题”。

据悉,王兴认为马云在未获阿里巴巴董事会批准的情况下剥离了其数字支付业务支付宝(Alipay),此事对中国商界领袖在全球的声誉造成了持久伤害。

随后阿里巴巴王帅发文肯定饿了么团队:“你们在外卖市场上的攻城略地,彻底引发了竞争对手对我们*裸的人身攻击。这是对手对大家的战果的最佳表扬。”

王帅还表示,阿里巴巴是美国资本市场上,唯一一家市值进入前十名的外国公司。恶意中伤伤害不了阿里,也减轻不了自己竞争的困局,阿里巴巴在全球范围内一定会遵守法律规定,哪怕和某些法律有不同观点和看法。阿里巴巴为当时的支付宝决定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赢得了新老股东和董事的尊重和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兴
马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