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顺丰回应"优选社区店"停运:部分调整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9-03-29 15: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9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顺丰内部已过会停止运营优选社区店”的消息,顺丰向新浪科技回应称,近日,顺丰优选对部分线下门店的经营区域进行了调整,调整的目的在于集中资源提升门店服务能力及客户体验,聚焦城市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此次调整中将加大华南及北京地区投入,加速新业态门店推广复制,扩大华南市场规模及城市布局密度。

同时顺丰优选将持续加强对线上业务及企业客户的服务能力建设,优化仓储物流体系,为客户提供多时效的配送服务。

以下为顺丰官方回应:

近日,顺丰优选对部分线下门店的经营区域进行了调整,调整的目的在于集中资源提升门店服务能力及客户体验,聚焦城市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此次调整中将加大华南及北京地区投入,加速新业态门店推广复制,扩大华南市场规模及城市布局密度。同时顺丰优选将持续加强对线上业务及企业客户的服务能力建设,优化仓储物流体系,为客户提供多时效的配送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