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发力汽车后市场: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发布

 2019-04-01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日消息,2019年3月30日下午,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在杭州阿里园区正式发布,同时首批认证售后店正式挂牌上线,获得认证的门店将获得天猫车站的统一标识。

天猫车站携手TüV南德认证机构,通过技能设施、服务接待品质、运营管理、顾客关系以及维修技术五大维度,对汽车维修保养门店进行三至六个月的运营考察,筛选出符合标准的门店,形成规范的第三方服务平台,承诺消费者“标准、透明、有保障”。

据了解,2018年我国乘用车保有量已达到2.4亿辆,其中私车2.07亿辆,2019年预计突破3亿辆。维保行业规模巨大,但整体处于发展初级阶段。我国车主每年在汽车维修保养上的花费大约5000至6000元,2018年该市场规模已达万亿。有专业人士预计,未来汽车维修保养市场每年增速仍将超过30%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