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外媒称苹果挖走特斯拉高管 重启电动汽车业务?

 2019-04-01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日报道,外媒报道,特斯拉高管Michael Schwekutsch从特斯拉离职,现在加入了苹果的一个特殊项目团队。

该团队拥有苹果一些最机密的研究项目,其中就包含了致力于研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泰坦项目”。

据悉,泰坦项目被认为是从设计苹果汽车开始的,但却在过程中转向了平台研发和测试。有谣传称,苹果将只为现有汽车制造商和拼车服务公司研发它们需求的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苹果的两轮裁员让泰坦项目遭受打击,再次招聘人手可能意味着苹果已经确定了新的发展方向,或将重启电动汽车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