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娃哈哈跨界机器人为哪般 宗庆后:体力劳动无人愿做

 2019-04-02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日消息,对于为何会选中机器人作为新的尝试,宗庆后认为,体力劳动已经无人愿意做。

另外,危险、危害健康的工作也不应该由人做,所以机器人的应用空间巨大。娃哈哈做机器人并不是战略转型,而是新尝试。

事实上,娃哈哈在机器人领域早已开始谋划。

2017年3月,宗庆后在公开场合曾表示,娃哈哈正在和以色列大学以及中科院合作,针对机器人的核心部件进行研发。

娃哈哈几年前已开始战略转型,在战略定位专家、九德定位咨询公司创始人徐雄俊看来,成立机器人公司,说明娃哈哈的思路已经跳出了食品圈,谋求在新风口布局,有利于娃哈哈摆脱近年来多元布局不力的形象,提升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