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买5G芯片遭拒:苹果向高通、三星采购5G芯片遭拒

 2019-04-02 21: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随着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己的5G手机,苹果也不甘落后,今天"苹果买5G芯片遭拒"就称了各大网站的头条,原来苹果向三星和高通购买5G基带芯片均遭两家拒绝。

对于苹果买5G芯片遭拒的事情来说并不算是一件意外的事情,由于高通和苹果的专利侵权纠纷,去年的三款新iPhone,苹果完全抛弃了高通的基带芯片,转而完全使用英特尔的芯片。虽然这次苹果公司有意向高通继续达成合作意向,不过高通似乎并不买账,毕竟前一阵子高通与苹果公司的官司水火不相容。

而三星方面的理由是产能不足拒绝了苹果的5G芯片购买要求,这样的结果无疑是苹果最不想看到的结果,虽然有英特尔作为备选,但是英特尔直到现在并没有5G基带和芯片,也就是苹果公司现在根本没办法发布5G手机。

据悉,为了确保未来iPhone不再受到基带芯片的制约,苹果也已经展开了自研基带的计划。路透社在2月初就报道称,苹果已经将基带芯片开发团队从供应链部门转移到硬件部门,并由主导过A4 处理器开发工作的硬件资深副总裁Johny Srouji负责,显示出苹果对自研基带芯片的期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