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红电商如涵控股首日破发 王思聪评论破发原因

 2019-04-08 09: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8日报道,4月3日杭州如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如涵)宣布,已将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2.50美元,处于之前给出的发行价区间的中间水平。

不过,如涵控股的网红生意似乎没能得到海外投资者的支持,没想到上市首日即大跌超过37%,收盘报7.85美元/ADS。

王思聪在微信朋友圈评论如涵控股破发原因称,并不在网红KOL的变现上,问题是如涵这家公司本身。

王思聪列出了三点原因,一是亏损,“18年毛利3亿但履约费用1亿元,营销费用1.46亿元,综合管理费用1.3亿元,加上其他营业收入71万元,导致总运营亏损7235万元。”二是不可复制性,签了一百多个网红,但是就一个张大奕在2017财年和2018财年以及2019财年前三季度分别占据了收入的50.8%、52.4%和53.5%,这是多么不健康的比例。三是如涵的网红孵化、网红电商、网红营销模式没有验证成功,也没有证明出自己可以培养出新KOL。

如涵控股为中国网红电商第一股,也是阿里巴巴集团唯一入股的MCN机构、国内最大的电商网红孵化与营销平台,业务包括网红孵化、网红电商以及网红营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