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九宫格或新添“医疗健康”服务升级成“十宫格”

 2019-04-08 13: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8日报道,“微信支付”页面将增加“医疗健康”入口,隶属于腾讯服务版块(非第三方服务),目前该入口仍处于灰度测试阶段。

据腾讯方面透露,自3月18日起,部分深圳微信用户可以看到该入口,未来将逐步向其他城市微信用户开放。

届时,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该入口接入的是“腾讯健康”小程序,由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负责运营,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

腾讯医疗健康事业群隶属于腾讯CSIG事业群。钛媒体此前曾报道过,去年9月底,腾讯调整组织架构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强化了腾讯云的平台能力,并整合了医疗、出行、教育等产业平台,集中了腾讯在安全、AI、LBS等领域的技术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