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 微信回应正在灰度测试中

 2019-04-09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9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微信九宫格有可能会添加“医疗服务”这一项升级为“十宫格”。届时,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

据悉,“医疗健康”入口接入的是“腾讯健康”小程序,由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负责运营,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其中,“医疗健康”版块提供的咨询业务并非腾讯健康自营,实为不同的生态合作伙伴在符合平台接入标准的前提下,通过“腾讯健康”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腾讯方面回应称,“医疗健康”是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基于微信开放能力最新上线的一款小程序,3月18日起,部分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腾讯服务”使用“医疗健康”服务。目前,“医疗健康”功能处在灰度测试中,未来将逐步向更多城市的微信用户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医疗健康”入口若上线成功,将是CSIG事业群成立后拿到的第一个微信入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