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或向苹果出售5G芯片:双方拒绝发表置评

 2019-04-09 0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华为现在“开放”销售5G芯片Balong 5000,有趣的是,只卖给一家公司——苹果。

目前还不清楚该消息的真实性,目前华为和苹果公司都拒绝对此置评。

据悉,苹果的合作伙伴英特尔不给力,导致5G基带芯片出货预计要到今年下半年,苹果或将面临没有5G芯片可用的尴尬处境。其实在该消息传出之前,就有媒体称苹果有意向高通和三星采购5G基带,其中三星以产能不足为由拒绝了苹果的请求。

今年是各大手机厂商发布5G手机产品竞争激烈的一年,因此对于任何一家手机厂商而言,推迟推出5G设备都是有风险的。一家公司等待加入5G的时间越长,他们之后所面临的门槛就会越高。

此前华为就已经公开表示过,他们的麒麟手机芯片没有对外销售的计划。至于华为究竟是否向苹果出售5G芯片,让我们静观其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