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卖苹果5g芯片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2019-04-10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0日报道,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称,华为将开放销售5G芯片,但只卖给苹果。

对此,华为回应:不评论。

据Engadget报道,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流言,跟苹果的 5G 手机开发受阻应该有很大的关系。目前他们的独家合作方,要到 2020 年才有可能把 5G modem 拿出来。最近 Fast Company的一篇报道,更是指出苹果在英特尔没有满足特定的开发要求后,已经对其“失去了信心”。

在这种情况下,苹果开始了另寻合作对象的打算。在此前他们与的专利费官司审理过程中,公司负责供应链的高管 Tony Blevins 曾透露苹果有在进行一项专门的 Project Antique 计划,为的就是能不再依赖单一的供应商。

根据华为官网,巴龙5000芯片是一款华为自研的5G多模终端芯片,在今年1月公布,并搭载在华为首款5G折叠手机中,除了智能手机外,这款芯片还能用于家庭宽带终端、车载终端和5G模组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