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德地图公测语音助手“你好小德”

 2019-04-10 14: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0日报道,高德地图近日联合阿里机器智能语音实验室,公测上线了“你好小德”语音助手功能。

下载高德地图v9.02最新版本,用户仅通过语音指令,就可以进行地图导航操作。

这对亿万驾车用户来说尤其实用,导航途中双手不用再离开方向盘,驾车操作更加高效、安全。

据了解,“你好小德”的智能语音技术,由高德地图与阿里机器智能语音实验室共同打造。该实验室汇聚了一大批人工智能方面的大咖,成立以来硕果累累。

机器智能技术实验室的语音AI技术内核,已在阿里巴巴广泛服务于天猫精灵和“阿里小蜜”等知名产品。其中,作为智能客服机器人的“阿里小蜜”,在2018年双11当天承担了阿里全平台98%的客服咨询量;天猫精灵更已成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的中文智能音箱,上市一年多以来总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台。

结合阿里领先的语音AI技术和高德丰富的交通出行产品经验,高德地图最新推出的语音助手“你好小德”,将能够大幅降低用户在地图导航使用过程中的双手操作频率,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安全的出行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高德“好的出租”升级2.0,巡网融合又获新动力

    出租汽车是城市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大量市民的出行需求。但随着网约车的兴起,出租汽车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变革。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提升出租汽车的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促进巡游出租车和网约车的融合发展,是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近日,中国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主办的2023出租汽车巡约一体发展研讨会正

    标签:
    高德地图
  • 心系区域发展,高德用一体化出行服务平台“聚”力区域未来

    交通,是城市的血脉。通过对人、资源、产业的连接,交通建设往往是城市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前提。不过,在度过了“要想富,先修路”的初级建设阶段后,交通产业内部也出现了挑战,诸如城市秩序、发展成本、用户使用体验等方面各自出现问题。如何在规模上更添质量?依托自身对区域的理解,高德站了出来,迈出重要一步。日前,高

    标签:
    高德地图
  • 利用高德地图导航,居然可以赚钱,高德地图淘金赚钱的方法攻略

    如今,高德地图凭借专业的导航能力、详实的地图、便捷的操作而成为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必备APP。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实除了导航、室内地图、购买火车票等实用功能以外,强大的高德地图还能帮你用走路赚钱

    标签:
    高德地图
  • 高德地图发布国庆出行报告 成都入选热门城市前三

    10月7日消息,高德地图今日发布《2021国庆出行报告》,报告显示,相较于去年十一黄金周出现的报复性出游,今年国庆假期全国高速运行平稳,10月1日至5日全国高速拥堵里程占比较去年同期下降37%,较2019年同期上升6%。

    标签:
    高德地图
  • 我们是低估了百度地图,还是高估了高德?

    在移动互联网浪潮到来之时,百度率先开始提供免费的导航服务,奠定了此后几十年电子地图服务免费的局面。虽然目前普遍认为电子地图只是起到了一个流量入口的作用,不盈利也无伤大雅,但站在发展的角度,一个长期无法盈利的业务,其抗风险能力是非常堪忧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