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多IP美国母机服务器怎么选

 2019-04-11 18:4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国母机服务器适合做VPS母机,VPS由高配的服务器分割而来,拥有独立的空间、IP、硬盘和操作系统,可以满足用户用于建站、调试程序、挂载项目等用途。美国母机服务器时应该怎么选,哪种服务器适合做母机,小编将在下面展开说。

(一) 美国母机服务器应该选择高配置服务器

要将一台服务器切割成若干个VPS,还要保障每台切割出来的VPS能稳定运行,那就要选择母机配置高的服务器。以HS机房为例,美国母机服务器使用双E5服务器,20核40线程,配置6个SSD硬盘和raid卡。足够高的配置才能支撑切割出来的VPS也能保持性能速度。

(二) 美国母机服务器应该配备多IP

每台VPS都有至少有一个IP,所以母机服务器配备多IP是基本常识。HS机房的美国母机服务器配备了64及128个IP两种选项,能满足IP分配需求。

(三) 国内访问母机服务器的延时应该低

使用国外服务器有免备案的优势,但是延时一直是使用者比较在意的问题。HS机房的美国母机服务器位于美国西海岸,动态BGP接入多个国际运营商,CN2直连大陆,延时降低到180ms左右,在国内访问的速度也能高速不卡顿。而且,美国的带宽资源丰富,100M带宽是常态,即使分割了多台VPS,带宽资源也能满足每台VPS的运行。

HS美国母机服务器配置:

2*E5-2600 / 20核40线程 / 64G / 6*480G(SSD)+raid卡 / 64个IP

2*E5-2600 / 20核40线程 / 64G / 6*480G(SSD)+raid卡 / 128个IP

2*E5-2600 / 20核40线程 / 64G / 6*960G(SSD)+raid卡 / 64个IP

2*E5-2600 / 20核40线程 / 64G / 6*960G(SSD)+raid卡 / 128个IP

HOSTSPACE新推出的圣何塞机房中的多IP美国母机服务器配置丰富,提供30M的优化回国带宽,欢迎咨询客服QQ 3005052406或浏览HS机房官网 www.hostspaces.ne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