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视觉中国官网无法打开 官方道歉称自愿开展整改工作

 2019-04-12 08: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报道,视觉中国时间再度发酵,有网友反应视觉中国网站已经无法打开。

此前有网友发现,视觉中国网站发布了人类历史上首张黑洞照片,图片使用说明中写道:“此图片是编辑图片,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致电或咨询客户代表。”此外,共青团中央微博发文称,国旗、国徽的图片也在视觉中国网站上售卖。

4月11日晚,针对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情况,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该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

视觉中国深夜通过官方微博再度致歉:公司已采取措施对不合规图片全部下线处理,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自愿关闭网站开展整改。值得一提的是,视觉中国今日将有3.88亿股解禁,占总股本的55.3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