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视觉中国再道歉:网站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2019-04-19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9日报道,昨日下午,天津市网信办依法对视觉中国网站做出行政处罚,决定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对此,视觉中国表示接受行政处罚,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视觉中国18日夜间发布“关于接受天津网信办行政处罚的声明”称,该公司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当日接到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诚恳接受处罚。今后将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

视觉中国还发布“致歉声明”称,4月11日以来,针对视觉中国平台提供的“黑洞”图片引发的公众质疑和讨论,该公司高度重视,主动暂停平台运营,积极开展自查和整改。经过深刻反省,认识到自身企业社会责任意识薄弱,在产品服务和版权保护工作中存在着突出的管理问题,对行业风气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此,向各方诚挚道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