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视觉中国恢复运营:5月12日零点视觉中国恢复上线

 2019-05-12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2日讯,前几日因为一张黑洞照片版权而被关站整顿的视觉中国恢复运营,据视觉中国声明显示,5月12日零点开始恢复网站上线运营。

据悉,4月11日,视觉中国陷入黑洞照片舆论漩涡,后被共青团中央官微点名指出利用国旗、国徽图片牟利,随后一众蓝V排队评论自家logo也被视觉中国收为囊中之物,甚至连历史书上的人物图也不放过。而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4月12日,天津网信办通报称,连夜约谈视觉中国网站,责令该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并成立工作督导组进驻视觉中国网站,进行督导检查。

视觉中国称,自2019年4月11日主动暂停网站运营以来,在网信、版权等政府有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围绕提高内容审核机制、优化公司版权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开展整改工作。经过用户测试,整改已达到预期目标。鉴此,视觉中国定于2019年5月12日零点开始恢复网站上线运营,开始向客户全面提供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