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天四次热搜两次致歉 视觉中国要“凉凉”了吗?

 2019-04-12 10: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报道,视觉中国近日因“黑洞”图片版权和存在国旗、国徽等不合规图片的问题引发关注,视觉中国真的红了,一天四次上热搜,两次致歉。

第一次致歉:

QQ截图20190412105758

第二次致歉:

QQ截图20190412105729

然而致歉并没有得到大众的谅解。

QQ截图20190412105657

今天,视觉中国开盘跌停,报25.20元。11日,天津市网信办约谈视觉中国,责令该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视觉中国两次致歉,称自愿关闭网站开展整改。

占视觉中国总收入 81.81% 的公司核心主业:“视觉内容与服务”实现营业收入 5.73亿元,同比增长 34.48%,净利润 2.23亿元,较 2017 年同期增长 43.74%。“视觉内容与服务”类收入包括版权方面的营收。

有人把视觉中国这类靠官司盈利的模式指责为“盗图碰瓷”,“打维权官司比卖图更挣钱”。

当然,我们必然也尊重版权保护,但这种打着版权保护的幌子做生意的方式,怕是有些流氓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