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第三方苹果快充线来了!绿联USB C转Lightning快充线

 2019-04-12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行业标杆苹果加入PD快充大营,果粉对于苹果设备的使用体验可以说是又上一阶。众所周知,苹果目前保留了Lightning接口同时支持PD快充的设备并不少,如旧款iPad pro、iPhoneX/8/ 8 Plus、iPhone Xs/Xs Max等,所以PD充电器搭配USB-C转Lightning快充线,毫无疑问成为实现苹果PD快充的最佳方案。随之而来的,是果粉对于第三方USB-C转Lightning快充线需求也与日俱增。

自苹果开放USB-C转Lightning线生产许可授权后,为更好满足苹果用户多样化需求,很多第三方MFi认证的苹果PD快充线也第一时间陆续推出市场。

作为苹果一直以来的MFi认证合作品牌,UGREEN绿联此前也已经获得授权,并推出经苹果MFi认证的USB-C转Lightning线。

UGREEN绿联作为国内知名数码配件品牌,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广受用户好评。自推出经MFi认证的C转Lightning线后,在绿联官方旗舰店前两周上线预售活动中很快就被抢购一空,UGREEN绿联在行业内的口碑不言而喻,同时,果粉对于第三方MFi认证的苹果快充线的迫切需求程度了然可见。

而为更好满足更多果粉的快充需求,绿联苹果PD闪充数据线日前在天猫绿联数码旗舰店再次开启预售,预售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只为让更多苹果用户能获得更佳的快充体验。

绿联c转lightning线采用苹果原装C94端子头,增强线材韧性的TPE-80A外壳、更耐弯折的加厚加固网尾、以及符合苹果官方生产标准的21AWG镀锡铜线芯等,绿联一贯以来的优质用料及做工,都给苹果用户放心选择增添了一层保障。

快充线支持3A大电流,经过MFi认证,采用苹果原装芯片,对iOS系统全兼容,因此在设备系统升级过程中,也不会出现弹窗等现象,快充同时更安全。

官方宣传页面显示,绿联c转 lightning快充线搭配18W以上的PD快充头,可为iPhone 8以上的机型实现18W快充,半小时充满50%电量。

根据网上一系列的用户实测反馈,我们也发现绿联c转 lightning快充线确实如官方所宣传,在给iPhone XR进行PD快充时,测试充电功率可达到18.16W,符合苹果手机的快充额定最高功率,为iPhone实现真正的快充。

众所周知,想要实现苹果快充,还需要搭配PD快充头,绿联深谙用户所需,早前就推出了18W、30W等不同规格的PD快充头。在c转lightning线上架后,同步推出88元的苹果PD闪充套装( 包含绿联PD 18W快充头和C转L线),为苹果用户更实惠的快充方案提供多一项选择。

在电池技术短时间内难有突破性进展的条件限制下,快充毋庸置疑是解决手机续航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而随着PD快充的普及,后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苹果设备加入PD快充行列,用户对于更实惠的快充方案多元化需求也将日益迫切。

可以预见,市场上或将很快掀起一股c转lightning快充线的潮流风,更多样化的苹果PD闪充数据线产品或将会被陆续推出市场。而以UGREEN绿联为代表的数码配件品牌,也将会与苹果共同发力,为用户实现快充需求提供更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
apple数据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