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哈哈零兽合伙人重金扶持政策开花武汉新零售展

 2019-04-16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4日,2019中部(武汉)国际新零售及无人售货展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哈哈零兽作为中部地区新零售TOP企业,携明星级热销机型参展助阵,为客商提供更全面的新零售全场景解决方案,赋能新零售。

图片1.png

(图为:开展前已准备就绪)

哈哈零兽在展会上主推的型号为SC-385和SC-400这两款AI零售柜,均基于AI图像识别的无人智能零售柜,其以低于5000元的1㎡生鲜便利店为目标,创造了业内无人零售行业创业的新低门槛,一上市便为哈哈零兽获得了3万台的意向订单量,可谓哈哈零兽的明星级产品。

图片2.png

(图为:开展首日前来咨询客商)

图片3.png

(图为:现场前来咨询的客商)

此次展会为期三天,哈哈零兽不仅以参展商身份参加展会,还以武汉市新零售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群策群力,为展会带来更丰富的AI新零售产品,以AI推进无人零售的发展。

《2018中国新零售白皮书》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以无人便利店、无人零售店为代表的新零售商店的交易规模超过380亿元人民币,预测到2022年,交易规模将突破1.8万亿元。在行业爆之前,抢先进入市场获得更多点位资源将意味着下半年或明年获得更多的盈收回报。

在明确的市场导向下,哈哈零兽凭借“低成本、高坪效、AI化运营”的优势,在展会上主推城市合伙人9.9万30台AI零售会扶持政策,助力中小创业者和传统零售商以更低的成本,进入和拓展AI新零售市场。

据透露,哈哈零兽的城市合伙人扶持政策在2019年2月份推出后,订单量已经上涨了300%,并持续不断地收到全国各地合伙人的合作需求。对此,哈哈零兽计划4月21日在武汉展开专项招商会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交流,会上将指导合伙人如何运营AI零售柜,帮助合伙人真正实现挣钱愿望。

武汉作为中部地区的国家中心城市,在“新零售之城”指数总榜上位列第六,消费指数位列第二,有着与一线城市抗衡的实力和潜力,汇集众多新零售企业,哈哈零兽作为武汉新零售的TOP企业,获得武汉互联网产业峰会颁发的“年度新锐互联网企业奖”,此次哈哈零兽作为新零售的中坚代表参展,助力武汉完善新零售产业链,为武汉打造“华中首座新零售之城”的名片再添新动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