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资产再流拍 7折大甩卖仍无人要

 2019-04-17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7日报道,近日得知,贾跃亭旗下世茂工三项目再次遭遇流拍。4月15日,阿里拍卖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流拍。这是该项目的第二次流拍。

据阿里拍卖平台显示,该资产的处置单位是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评估价约为32.89亿元,此次起拍价为21.87亿元,较第一次的23.02亿起拍价降低了1.15亿。

此次拍卖的财富时代公司,旗下最主要的资产便是北京世贸工三,它包括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13号院3号楼、5幢地下一层部分商业及车位,用途为商业、车位,建筑面积共计49182.05平方米。

目前,贾跃亭仍然是乐视网的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2019年4月4日,贾跃亭持有乐视网约9.3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 23.38%,其中约8.5亿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 21.50%。

如今贾跃亭一心造车,然而FF资金状况令人堪忧,贾跃亭资产再流拍,债究竟何时能偿还,尚未可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