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通与苹果和解:双方同意放弃所有诉讼

 2019-04-17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7日报道,高通与苹果和解,近日高通和苹果在各自官网同时宣布,双方同意放弃所有诉讼。

高通称,与苹果达成的协议包括苹果对高通的赔款,苹果将一次性支付赔款。还与苹果达成了一项为期六年的许可协议。高通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幻灯片,提供了有关其多年全球专利许可协议、与苹果多年芯片组供应协议以及其他相关事宜的更多信息。

无论如何,高通和苹果公司的“恩怨”在周二美股收盘前一小时戛然而止,让所有人感到意外。

有专家分析指出,达成至少六年的全球专利许可协议,说明苹果将再次向高通支付专利使用费。更重要的是两家公司达成了“多年的芯片组供应协议”,这表明,苹果未来的iPhone手机可能再度启用高通的基带芯片(modem chip),苹果可能早于预期推出5G手机。高通则表示,随着基带芯片出货量增加,预计每股收益(EPS)将增加约2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