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电视延后发布:硬件已备好,等待软件完善

 2019-04-17 13: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7日报道, 从矢口否认做电视,到声明不做“传统电视”,再到今年上半年不进行市场化,华为电视呼之欲出,但从目前来看,华为仍处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

4月16日,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表示,“电视”产品技术的推进一直在进行,但是上半年暂时没有市场化的准备。

4月12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对此表示,华为不做传统电视,但是会做带有屏幕、兼容电视功能的智能终端产品,这款产品可能不会在今年上半年就问世。

界面曾经报道华为电视将于4月发布,目标年销售1000万台,屏幕供应商为京东方和华星光电,代工方面,则是京东方收购的苏州高创。

近日,华为电视供应链人士对记者表示:“华为电视延迟发布了,但并没有取消电视项目,主要原因还是产品方面还需要磨合”。

上述人士补充:“硬件已经没问题了,但是软件还没有Ready,华为会有两条腿走路,一方面是做自有品牌,另一方面是在其他电视厂商中植入系统进行运营”,华为对此不予置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