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资讯类短视频与电商合作首例!淘宝牵手梨视频 上线营销频道

 2019-04-17 15: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7日报道,淘宝宣布上线营销频道“淘宝吃货”,该项目的目标是在手淘用户中达到90%渗透率。

此外,淘宝还和梨视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新公司,深耕美食领域,共同打造“淘宝吃货”品牌,生产短视频版的“舌尖上的中国”,内容运营由梨视频团队负责。

这也是资讯类短视频与电商合作的第一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
短视频
电商

相关文章

  • 戴珊喊出变革,新淘宝露出更大野心

    距离阿里官宣组织变革后,淘宝首次对外。在阿里的组织变革中提高,各组织自负盈亏,每个单独的业务都有可能上市。淘宝作为其中体系庞大,业务成熟的一个支线,有何新的变化?淘天集团CEO戴珊给出的回答是,新、变革成为淘宝天猫的两大核心关键词,“新淘宝”变革的决心更大了。5月10日,在淘宝天猫618商家大会上,

    标签:
    淘宝
  • 短视频抢不走阅文的生意

    文|螳螂观察作者|青月“每天都在‘被迫’追文。”小鱼现场演示了一下,她拿出手机打开某短视频App,刷到第七个短视频,赫然就是一篇短篇网文的节选:我是恶毒女配,但我摆烂了。自从发现真千金妹妹是女主,我就开始了夹着尾巴做人的日子。划走还没五分钟,第十条又是一篇推文:为了拯救恋爱脑我承包下一片野菜地当晚却

    标签:
    阅文
    短视频
  • 20分钟做一个短视频,一天带来5000收益的影视短剧cps

    短剧CPS项目受疫情影响,2022年短剧迎来了“爆发期”。今天我要讲的就是我们普通人怎么入局短剧分到一杯羹。给大家先看一下我做出来的数据。这篇文章从你看到中间耗时25天,可能有点长,耐心阅读。我将从什么是短剧,什么是CPS,短剧项目生态周期,还有实操以及数据一一给大家拆解。一什么是短剧短剧一般单集时

  • 未来5年电商的新风口会在哪里?电商风口最新消息

    雷军有句名言,“遇到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它生动地表达了机会的重要性。纵观近20年的发展,也可以看出一个普遍规律:每隔5年,就会有一个新的风口出现,时代的机遇就会出现!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我们就能“大鹏一日顺风,翱翔九万里”!

    标签:
    电商
    电子商务
  • 中国品牌要闻网:时尚电商行业的发展解读逆向上扬日趋个性化

    在疫情的影响下,也横生出来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新赢家,自2020年刚开始,疫情全国的实体店都受到了一些影响,纷纷关门,营业为了能够减少损失,只能够开展线上的业务。有关时尚电商时代发展不断改革和创新,站在网购的转型风口处,也得到了不错的发展。

    标签:
    电商
    品牌推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