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二维码红包墙系统活动方案分析

 2019-04-19 18:4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红包墙营销拓客软件 扫码分享朋友圈领现金红包。现在,相对于传统的营销手段,宣传快,宣传面大,简单方便成了商家门店做活动的需求点。商家门店做活动,可以做成红包墙让人家扫码领红包,也可以直接线上让人家扫码分享到朋友圈领取,可以说是灵活多变,根据商家需求来。

红包派二维码红包的优势

1、微信月活跃用户数9.38亿,而红包营销只要是微信用户即可参与,则企业在使用红包派红包做营销时,微信用户量有多大,红包派红包舞台就有多大。

2、为方便运营人员随时随地追踪数据,红包派红包手机后台上线了。运营人员可以在后台查看红包派红包扫码量、发放现金金额、朋友圈有效点击量、活动曝光量等数据,从而根据数据来调整营销内容。

3、商家信息保存到朋友圈,被反复查看。形成反复宣传的效果。

4、顾客成为商家粉丝,带动朋友消费。

5、低成本高曝光。与动辄成千上万的传统广告形式,又无法统计效果数据相比,红包派红包无论是单个曝光成本还是总体活动效果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红包派红包营销系统里程碑

◆用户遍及全国各地,超过5万商家使用

◆辐射教育、珠宝、商场、地产、餐饮、微商等数十领域

◆全部功能任性用,不限数量不限类型

◆每日优化、每周上新、每月升级

◆来自全国一流互联网公司员工组成的研发团队

◆专业客服一对一指导

◆数据加密处理,百万服务器稳定护航

望各地老客户都能拥有自己的超级红包墙,让活动做得更满意。同时,也让各地运营商们大大地赚一笔。红包派红包2019招募全国合作伙伴火爆进行中!

2019招募加盟商 全国合作伙伴

火爆进行中 https://xm.admin5.com/hongbaopa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