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OFAX无纸传真机怎么样 网络传真备设如何选?

 2019-04-19 18:4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言

随着电脑、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传统的有纸传真机正迅速地被淘汰,无纸传真机、网络传真机、电子传真机、数码传真机、电脑传真机、传真软件、传真系统、传真服务器等诸多有关传真的新名词让你不知哪个好?该如何选?用户在选购网络传真设备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1、 明确购买目的

如果个人偶尔收发传真,可下载金恒科技免费赠送的网络传真软件,只要您的电脑中有Modem,或花几十元去买一块传真卡,就可收发免费网络传真和有纸传真。如果您的笔记本电脑有Modem,那就是一部可随身携带的网络传真机。

因为不用纸的网络传真机是一个新生事物,不同产品性能差别非常大,因此,如果是公司使用,您一定要记住,可靠、稳定、好用、品牌、公司实力是首选。因为您一旦购买,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1年,2年,3年,……,员工可以休息,而您选购的网络传真机必须时刻好用。

2、 了解网络传真系统的发展

一代产品,2002年关键词---3G-FAX无纸传真:金恒科技推出全球第一台数码传真机,单台电脑使用,具有无纸收发、电话簿、签字盖章、日志查找等功能;

二代产品,2005年关键词---3G-FAX网络传真:金恒科技推出全球第一台网络传真机,局域网内不限用户使用,具有多人共用、自动分发、权限管理、多路由收发、统计计费、签审流程管理等功能;

三代产品,2008年关键词---AOFAX免费和漫游传真:金恒科技独家推出基于互联网的多项实用功能,如高速免费传真、漫游收发、内部聊天、邮件收发传真、客户端软件自动升级、Web收发传真等;

互联网时代,买网络传真机,一定要认准带免费传真功能的! AOFAX解决之道——兼容有线传真,实现高速免费传真

3、 好用第一,谨防低价陷阱

网络传真机比有纸传真机耐用许多,价格在几百到一千多元,一般至少可用5年以上,所以折合到每月只有几元到十多元钱。

相对不断上涨的人工、纸张、耗材、管理、维护成本以及没完没了的垃圾传真,网络传真机的购机费用是相当低的,因此用户毫无疑问应该选择好用第一,价廉其次。

目前市场上网络传真设备低价陷阱有二:其一为某些低价产品,传真软件稳定性差,部分迷你型数码传真机硬件甚至采用淘汰旧芯片加工,使得用户购买后无法安心使用;其二为非正规渠道购买的网络传真机,造成没有保修、没有服务、传真软件不能免费升级等诸多后续麻烦。

俗话说,便宜没好货,网络传真机目前还是高新技术产品,消费者千万不要只求低价。

4、 网络传真概念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网络传真。假设A公司从中国铁通批发一部份话费,A公司架设了一台传真服务器(传真软件+传真卡组成),用户如果要发传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等形式,通过互联网将要发的传真发到这台传真服务器上,由该传真服务器拨号发出;如果有人要给用户发传真,也是先将传真发到该传真服务器上,用户再通过电子邮件等形式上去接收。A公司则收取话费差价。

说到这里,您大概已经清楚网络传真的局限性了:首先,您已有的电子传真号码停用,需要重新申请一个传真号,可能还需交月租;第二,对方是否占线、空号等状态无法直接显示,发送会延时等;第三,不能用来通话,不能手动拨号发送,无法向许多人工接听的传真机发送传真;第四,您的合同、帐目等重要传真文件均存在A公司的传真服务器上,不安全;第五,网络传真的资费并不便宜,你还要预存花费等等。

因此,如果是商务使用,稳妥起见还是选用带硬件的网络传真机好些。

5、 关注公司的实力

无纸传真机、网络传真机是新兴行业,跟风踏入者前赴后继,生生死死。

选择技术精、实力强的公司,产品质量有保障,功能强大有信心,产品升级不掉队,售后服务有依靠。

6、 重视品牌的价值

品牌=长时间的磨砺+众多用户的口碑。

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从1999年开始军用数据通信设备的研究,2001年推出军用数据通信机,2002年开始商用机研究,之后在全国率先推出各种型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G-FAX、AOFAX数码传真机、网络传真机、传真服务器系列产品。

金恒科技秉承“恒久发展,创新无限”的公司理念,认真分析每一客户的需求,从其现状和长期规划的角度出发,不断推出既有可行性又具前瞻性的解决方案。伴随着客户数量的迅速增加,本着“从谦卑出发,从感恩做起”的原则,加大力度做好系统升级、业务增值、技术维护等方面的服务。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努力,3G-FAX、AOFAX已成为国内无纸传真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和知名品牌,年生产量达数万线,用户规模有数百万之多。

金恒3G-FAX网络传真系列产品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版权、深圳市优秀软件、中国100最佳新产品、高交会优秀产品、国家质检合格产品、中国最具创新力品牌等荣誉,其中军用系列产品通过军方鉴定,荣获全军科技进步奖,并已在多个部队单位整建制装备。

金恒科技,绿色传真的开创者。更多信息参照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传真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