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自燃,火势殃及其他车辆,没有人员伤亡

 2019-04-22 0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消息,昨日晚间上海一辆特斯拉在地库中突然自燃,进而起火燃烧,接着直接爆炸并伴随大量火焰,并据称烧毁了旁边多辆汽车。

据小区居民介绍,突发情况发生后,住在小区高层建筑内的居民被紧急疏散。因地下车库散发出刺鼻气味,消防员一度无法进入车库,只能通过朝车库内灌水进行扑救,车库入口也被封闭。

对此特斯拉回应称,在得知这起发生在上海的事故后,昨晚我们第一时间派出团队赶往现场。我们正在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