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京东快递升级特快送服务:航空快件可送达近300个城市

 2019-04-22 11: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去年开通个人快递业务后,京东快递日前还对外推出了“特快送”产品。

京东快递方面表示,其去年推出的“特快送”产品目前已开通上百条航空运输线路,从北京、广州、上海等26个城市寄“特快送”,近300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

根据官方的介绍,在“京东快递”小程序中,从北京寄件到上海等地,选择“特快送”服务,当天20:00前下单,次日送达。目前可实现一小时内上门取件,用户也可预约上门时间。

目前,京东快递已与南航、海航、国货航、东航物流等企业达成合作,大幅提升京津冀区域和珠三角区域之间的物流时效;此外,京东物流还与南通市合作,将把南通机场打造为自身的航空货运枢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
快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