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企业管理员工微信该不该?大部分企业已经做到了这5点

 2019-04-22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谈到企业管理员工微信很多人一脸不耻,认为那侵犯了员工个人隐私权,企业不该也不能这么做!

谈到996,很多人之前也认为那极大的剥夺了员工的正常休息时间,并且还是违法的。但是前几天电商行业开创者马云谈了这个现象,一部分人如醍醐灌顶,认为年轻人就应该996,就应该主动的让自己发挥更大的价值。

同理,企业管理员工微信也是一样,它真正的目的是充分利用每个人时间,实现企业真正的价值。

事实也是很多大企业都在使用微信管理工具管理员工微信,并且,他们已经使用凭借虎鲸工作手机已经做到了以下5个点。

微信风控

微信风控功能虎鲸专为解决企业对员工的工作微信监管黑盒子而开发的微信风控系统。主要是指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端实时查看员工微信数据变化,从而规避企业运营风险,保护企业客户资产。

图片1.png

为了达到以上目标,虎鲸工作手机的微信风控功能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微信聊天记录任意查看:24小时同步员工微信,不论是文字还是语音、链接、表情,即使撤回、删除的消息,后台也能随意看到,而且还能实时查看员工每个时间段的工作内容,规范员工行为。

敏感动作监控:敏感动作是企业管理员工微信的重要内容,管理不善将造成很大的损失。比如比如过度承诺,收发红包等,员工一旦触犯,系统立马报警,公司早知道早防范。

预防私单飞单:客户资料一般掌握在销售手里,公司又不知道员工具体的聊天内容,很容易滋生员工的不良作风,比如私单,飞单,这样自然造成公司的客户损失,财务损失。有了虎鲸工作手机之后管理员工微信后,员工的所有聊天记录全掌握,把私单飞单、收发红包的环境扼杀在摇篮里。

客户资料永久备份:员工离职或者微信封号导致的客户流失,后台客户信息全记录,轻轻一点,便可直接与客户对话,简单方便。而且,全公司所有员工手里的客户分类管理,输入关键词、时间段、员工名称等,相应的内容都会出现,包括聊天全记录,跟进情况等。

微信智能营销

虎鲸专为微信营销需要者研发的微信智能营销管理系统。主要包含以下主要功能。

图片2.png

完善客户画像:系统画像标签+自定义标签双重维度完善客户画像,通过客户基本信息、偏好、历史订单以及自定义标签,聚焦客户,高效跟进客户。

批量群发消息、朋友圈:每个销售手里有多少账号,销售可以利用虎鲸跳跃的微信管理软件一键群发朋友圈,公司后台也可以集中管理客户朋友圈,一键群发多个员工朋友圈,一键搞定,轻松方便。

同时管理上万个微信号:打破微信号束缚,同时管理多个微信账号的所有好友,所有好友没有账号之分,只有标签、销售阶段的分别,可同时与很多人聊天,提高工作效能。

渠道效果分析:实时了解投放效果,新增客户量,有效沟通数,意向客户数量、成单量等,从而判断渠道效果,还能对比不同时期的推广活动转化指标和客户质量情况,对不同渠道的效果及客户质量做出分析 。

微信销售助手

虎鲸跳跃专为销售类为主业的公司设计的微信和企业的销售系统。可以实现多账号登录、关键词自动回复、消息管理,公司话术、部门话术,个人话术集中管理,提供客服和销售工作率。主要包含以下几个功能。

图片3.png

自动添加好友:通过自动添加好友、自动通过、自动打招呼、自动好友标签、自动备注、一键群发个人与群,一键朋友圈(自己朋友圈,与正沟通客户朋友圈都可以直接互动)等方式快速获得客户,与客户沟通。

建立微信CRM:在客户沟通页面,直接查看自定义客户资料,包括创建时间、昵称、备注、电话、标签、销售阶段、跟进记录等内容,免去换界面查找的弊端,增加客户信任度。

多销售协作跟进:当不同销售跟进同一客户时,客户资料、跟进内容可与所有跟进人共享,方便不同销售全面了解客户。

系统自动沟通:通过自动添加好友、自动通过、自动打招呼、自动好友标签、自动备注、一键群发个人与群,一键朋友圈(自己朋友圈,与正沟通客户朋友圈都可以直接互动)等方式快速获得客户,与客户沟通。

微信云客服

虎鲸为微信获客和运营打造的基于网页版的微信云客服系统。通过多个微信号对话集成管理。通过自动回复,一键朋友圈,好友标签管理,基于大数据下的人群画像构建和分析,提高获客与运营能力。主要包含以下几个功能。

图片4.png

一秒查找客户资料:可完整查看之前聊天记录,包括自己的、同跟进销售的、客户转移同事的完整聊天记录,图片、表情、语音、撤回以及删除的消息都会被保留下来。

坐席智能分配:将客户微信灵活分配给指定坐席,打破微信号约束,不需要添加好友,由不同部门的人直接与客户沟通。

朋友圈互动:在于客户聊天的同时,可以随时在电脑端点开任意用户朋友圈,看用户的朋友圈,点赞、评论等,加强于客户的联系,使用户感到被重视,促进下单。

降低获客成本:通过批量自动添加好友、自动通过、自动打招呼、自动好友标签、自动备注、一键群发个人与群,一键朋友圈(自己朋友圈,与正沟通客户朋友圈都可以直接互动)等方式快速扩大好友基数,获客更容易

手机风控

虎鲸专为企业管理销售手机通话打造的手机风控系统。支持实时通话录音,可以将通话内容同步到服务器备份,实现数据留痕方便监控。控制手机APP的安装,方便企业云端集中管理工作手机。目前主要包含以下功能。

图片5.png

通话录音:任何通话都将实时录音,随时查询与客户电话沟通的质量,增加电话接通率。

通话记录:通过工作手机接打电话,自动产生通话记录,并保存在服务器,以便随时调取查看。

号码保护:通过权限设定工作手机的手机号和微信号隐藏,加强企业客户数据安全。

手机APP下载管理:通过后台设定,所有工作手机只能下载与指定的与工作相关的APP,其它的包括聊天、视频、浏览器等功能都不能下载成功,让员工工作的时候集中精力工作,专攻业务,不浪费工作时间。

以上是虎鲸跳跃工作手机的五大主要功能,也是帮助企业规避运营风险,提供员工工作效率的有效方式,目前已经帮助超过3000家企业。如需了解更多情况或者申请试用,请进入虎鲸跳跃官网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