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面面约新功能上线,助力“996青年”快速脱单

 2019-04-22 13: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何为“996”?泛指工作日早上9点到晚上9点,一周工作6天。在网络引发热议的“996”为什么会引起大家这么强烈的反应呢?

主要是因为996工作制让人失去了自己的生活,忙碌的工作,单一的工作环境,完全隔绝与外部环境的接触,只能感触时间飞逝。而中国7.7亿从业人员中,单身成年人数超2亿。忙着上班,忙着生活,却没有时间谈恋爱,必然会使得单身青年对“恋爱”的情感需求爆发。

对于“996青年”忙碌的工作方式,时间和空间是限制了恋爱发展的主要因素,相比于传统的线下相亲模式,快速、高效、便捷、严肃的婚恋APP成为他们首要选择。

面面约APP首创国内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严肃婚恋平台,百万高质量数据库为“996青年”提供更多的选择,融合人工智能技术,依托科技支撑,用户不仅能根据LBS地理位置匹配另一半的属性和兴趣标签,还能够结合用户线上行为大数据精准推荐,“一分钟”速配,为“996青年”节约时间成本,提升匹配效率、提高恋爱的成功率。

随着面面约APP“即时约”新功能上线,通过“线上聊天,线下约会”的方式,一键发布约会邀请,随时随地聊天约见,比线下婚介所维系的方式更便捷,让单身交友变得更快速高效。基于兴趣圈层的约会邀请让约会氛围更轻松,大大提升约会的舒适度和体验度,让爱情从见面那一刻开始。

“996青年”如果你只需用喝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解决单身难题,遇见爱情,你是不是会心动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996工作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