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达令家扶贫助农行动走进内蒙古翁牛特旗

 2019-04-24 14:3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翁牛特旗电视台报道,近日,新电商达令家与内蒙古年高网络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翁牛特旗扶贫助农行动。来自全国各地二十余位达令家店主代表到翁牛特旗旗参加此次扶贫助农送温暖活动。

翁牛特旗委常委、旗政府常务副旗长郭泽民在对接欢迎会上对达令家团队一行表达欢迎,并代表旗政府向达令家店主颁发“助农大使”荣誉证书。郭泽民表示,电子商务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翁旗政府将通过引导和鼓励电商企业建立电商服务平台,注重农产品上行,促进商品流通,拓宽贫困地区特色优质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和贫困人口增收脱贫渠道,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的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真诚希望企业通过电子商务让农产品上行,推动翁旗优质农牧产品走向全国。

此次达令家团队深入翁牛特旗扶贫助农,通过与当地农民零距离沟通,现场考察参观食品源产地等形式,选择最优质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利用达令家的渠道优势,让翁牛特旗的杂粮等绿色有机农特产品更多走上城市餐桌。赤峰市人大代表魏文晓在座谈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加工厂、销售公司与电商深化合作,通过此次的匹配和对接,形成机制化长期合作。

对接座谈结束后,达令家扶贫助农送温暖团队还走访了部分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杂粮礼包,了解他们的经济情况和农业生产情况。“达令家作为一家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电商平台,希望帮助我们的农民兄弟打开销路,让他们不仅把辛勤劳作的成果卖出去,还能卖个好价钱”,达令家食品生鲜副总裁唐羲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达令家提出了“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的理念,同时在食品生鲜领域也更加注重通过达令家“内容+社交+零售”的新电商模式。

“我们达令家店主最关注食品的品质,这次我参加活动的目的就是实地感受杂粮的品质,参观了这一圈学习了很多专业知识,这里的杂粮口感好又天然无污染,我愿意向我的朋友们推荐购买翁牛特旗杂粮。达令家电商扶贫助农,我是一份子。”达令家店主代表徐乐很高兴参加本次助农活动,繁忙而紧凑行程中,翁牛特旗独特的地域环境、淳朴的民风和丰富的农牧业资源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翁牛特旗本土农产品销售企业—内蒙古年高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树民表示,将牢牢把握达令家公益助农项目战略合作这一契机,以保障食品安全为根本,依托与达令家的战略合作,通过互联网+,实现农产品生产和流通全链条、线上线下全渠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达令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