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跨越速运推“跨越整车”服务,一站式解决整车用户痛点

 2019-04-24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社会观念的进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开始渗透到各行各业中,能够助力企业达到降本增效效果的整车物流,逐渐成为众多企业的刚需,前景一片广阔,然而当前我国整车物流行业仍处于发展初期,相关规则未完善,导致行业乱象频现、客户体验较差。近日,速运行业头部企业跨越速运推出“跨越整车”服务,以期为广大客户带来更高效、安全的整车体验。

目前,我国整车物流以运输、仓储服务为主,缺乏个性化增值和整合一体化服务,而服务的不标准是导致价格不标准、不透明的主要原因,叫车慢、物流慢、价格乱也是整车客户的痛点所在。作为一个注重客户体验的物流企业,跨越速运立足客户需求点,为客户量身定制整车服务,做到叫车快、送达准、服务优,一站式解决整车客户的痛点。

图片.png

从2007年到2019年,跨越速运深耕速运领域12年,如今已在全国各大经济城市建立了专业一体化的自动化机场操作分拨基地,网络遍布全国90%以上城市,更拥有11架航空货运包机、1.5万多台运输车辆和5万余名员工,有足够优质的运力资源护航跨越整车服务,并借助人工智能算法新技术,24小时极速响应客户叫车需求,一键智能叫车,快速精准匹配承运车辆。

面对整车物流时效慢、货物安全性无法保障的痛点,跨越速运特别成立跨越整车专项组,以物流科技优化整车服务流程,采用跨越速运智能监控系统,全程智能监控保障货物的安全,同时做到全程无中转,一车一货,全网直达,为客户提供门到门全国直达专车运输服务,按照时效承诺准时送达收方的手中。

图片.png

缺乏个性化增值和整合一体化服务是目前整车物流行业的最大痛点,在提升叫车效率、送达时效的同时,跨越速运更专注于提升服务品质。跨越整车为广大客户提供了7*24小时上门取送货服务,随时随地响应客户紧急收发货需求,同时更是匹配了管家式1对1定制服务,让整车客户感受到VIP式的服务,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整车体验。

除此之外,跨越整车还为客户提供代为客户装卸车、签回单、保价等个性化增值服务,为客户解决各种发货难题,而且跨越整车的收费十分明确,整个过程都可追溯,带来性价比更高的服务品质,同时也有力破除了整车物流行业乱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