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火炬嘉善联合孵化中心举办银企沙龙对接会

 2019-04-24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天都有创业公司成立,也有创业公司默默散伙。分析原因,无外乎两种:一种是方向错了;另一种是没扛过危机时刻。用最快的速度,在对手还没反应过来时,先做到第一。这样才能获得更多资源,包括用户和行业地位,也更容易拿到第二笔融资。这是扛过危机时刻最有效的方式。所以资金是初创企业的刚需,但是融资难的问题一直围绕着创业者。

火炬 嘉善联合孵化 中心工作人员先后多次的企业走访发现:资金贷款一直是企业的经营难题,经过多次沟通,我们将需求企业与银行联合起来,举办2019银企对接会,特邀嘉善县支行、城关支行行长严明,嘉善县支行、施家路支行副行长盛丽娜等来为我们剖析中小微企业贷款南、融资慢、融资贵等原因,并根据大部分创业企业的发展情况,从科技贷款、专利贷款、租金贷款、一般流动资金贷款等针对性的贷款产品入手,讲述如何运用适合自己企业的贷款产品来缓解企业现金流压力、减轻企业负债等问题,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完成资金周转。

在一对一分析环节,企业代表们介绍各自的主营范围,贷款需求,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银行工作人员提供针对性的产品方向与贷款帮助。

在疑问解答环节中,在座企业家们提出中小微企业融资贷款需要提供的哪些材料才能更方便无误的拿到贷款,怎么才能避免进银行黑名单等问题,都得到了有效的解决。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初创型企业更需要全方位的资源信息宣导,并感谢创客邦 关注小微企业的发展,希望今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能够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政策,搭建信息共享平台,让融资更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贷款

相关文章

  • 哈尔滨推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近日哈尔滨市创业担保贷款签约仪式举行。今后,创业担保贷款可以到6家银行办理。副市长刘阳出席仪式并讲话。

  • 新疆上调创业担保贷款额度 支持创业带动就业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进一步完善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政策,上调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支持创业带动就业。今年以来,新疆把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作为激发市场活力、拓宽就业渠道的重要措施,全面落实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等扶持政策。

  • 西安推出大学生创业贷款政策

    近日,西安市发布《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通知,将进一步降低企业用工成本,继续延长失业保险阶段性降低费率政策,将失业保险费率维持在1%,支持企业降本增效。还在为找不到创业项目而发愁?A5创业网集结当下火热的创业风口项目,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 郑州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范围

    近日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了扶持更多人走上创业路,2019年全市计划投入8.1亿元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申报即日启动,凡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者和小微企业皆可申请。

  • 郑州推出高校毕业生创业贷款政策

    郑州市将进一步提高鼓励创业政策力度。资金来源方面,调整符合条件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自主创业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高校毕业生最高不超过35万元);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