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Apple京东超品日1小时同比超10倍 服务升级成看点

 2019-04-25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5号是Apple京东超品日活动,据了解,活动上线仅一个小时,iPhone同比销量就达到了去年的12倍,Apple数码产品同比销量是去年的10倍,销售成绩十分亮眼,可以预见今年的Apple京东超品日整体成绩也有望再次刷新历史纪录。

京东创Apple产品销售高峰已成为常态。在此前的3月6日,京东方面就宣布包括iPhone、iPad、Macbook等在内的Apple产品在京东平台全线降价。该优惠上线30分钟内,京东平台iPhone的销量就达到前一天的4倍, 对Apple中国区全产品线整体销量起到了十分强势的拉升作用。

京东针对Apple产品用户推出的京享无忧服务升级,也是本次销量暴涨的一大原因。京享无忧服务包含换修无忧、上手无忧、以旧换新和京东维修四大核心保障,抓准高端智能机用户对服务体验要求高的需求点,一经推出就倍受好评。而本次Apple京东超品日上手无忧服务全国上线,更有iPhone XR三个月换修无忧体验以及Apple Care全线九折等服务内容,帮助用户获得更全面便捷的产品体验。

Apple与京东的战略合作,有效提升了苹果的开放性、有助于构建Apple新的生态壁垒。比如通过京东在物流、零售、金融等业务和平台的优势,实现Apple新产品在营销、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更高效率,这对于Apple突破更大的未来市场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据摩根士丹利给出的最新报告显示,3月份 iPhone中国用户数量持续增长,同时也是国内在售智能手机品牌中用户数量环比增长的唯一一家,成为了销量逆转的典型代表。可见京东平台对Apple产品全线销量助推和市场份额占领上起到了有效的助推作用。

在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放缓的大环境下,Apple京东超品日上线仅一小时就取得如此成绩,Apple品牌自身的创新科技和号召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离不开京东这样优质电商平台的助力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