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壁画电视正式开售,它和投影仪到底有什么区别?

 2019-04-25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在看完4月23日的小米电视新品发布会后,感慨小米的实力真的非常强大。在这几年时间里,小米电视牢牢占据了各个家庭的客厅。每一次的新品发布,都会给用户一次格外的震撼。

此次发布会上共呈现了两款新品电视,除了小米全面屏电视外,更吸引人的应该就是小米壁画电视了。小米壁画电视采用了三星65寸4K面板,画质非常清晰。更有意思的是,它的厚度仅为13.6mm,像极了一台超薄平板贴服在墙上。

正如官方所说,当你看电视时,它是家庭影院。不看电视时,它就是流动的壁画。小米壁画电视内置22个流派,45个艺术家多幅经典艺术之作,打开画框模式,就会呈现出各式各样的艺术名画。小米壁画电视还内置“小爱同学”,即使不开电视,“小爱同学”也能正常使用。

小米壁画电视的售价为6999元,目前已经在预售期,4月28日10点将正式开售。有很多用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想要赶快买一个试试。也有一部分用户在探讨小米壁画电视虽然含有很多黑科技,但是像这样的贴在墙上电视,还不如一台家用投影仪实在。

贝贝特意将小米壁画电视和当贝投影仪F1做了一次对比,只能说各有千秋。从配置上看,当贝投影仪F1采用的Mstar938芯片,存储上搭配了3GB高速运存+32GB闪存的超大容量就完全超过很多的智能电视。内置的DBOS系统的设计也非常的清晰,功能区分也很明确。

不过话又说回来,小米壁画电视的壁画功能真的是非常的惊艳了,贝贝都忍不住回头多看几眼。你们觉得6999的小米壁画电视值得购买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