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全面开放1分钟权限 鼓励用户进行Vlog创作

 2019-04-26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6日报道,抖音宣布“1分钟视频”发布权限将全面放开,从最长15秒到1分钟,短视频正在变长。

这也意味着,随着“1分钟视频”发布权限的全面放开,抖音也鼓励用户进行Vlog创作,针对Vlog创作者的“Vlog 10亿流量扶持计划”也于今天同步上线,抖音将针对优秀作品和创作者,给予流量扶持、抖音Vlogger(Vlog创作者)认证等奖励。

此前在3月21日,抖音发起了“DOU知计划”,提供了5分钟长视频权限,不过只针对“DOU知计划”中通过初选的参赛队伍以及科普顾问团成员提供。抖音科普运营负责人表示:“5分钟长视频权限能够让抖音平台上科普工作者清晰地呈现知识含量更为丰富的科普内容,进一步提高科普知识的普及度和接受度。”

抖音官方日前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数突破2.5亿,国内月活跃用户数突破5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