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体育电竞碰撞跨界,傲风x海沃德联名款电竞椅燃情上线

 2019-04-28 18: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4月28日,AutoFull傲风x海沃德联名款电竞椅首批限量100把预售上线,海沃德电竞椅是AutoFull傲风为全球合作伙伴——NBA全明星球员戈登·海沃德所研发定制。4月28日至5月4日,可到傲风天猫/京东旗舰店预定,5月5日可直接购买,首批购买皆赠送价值467元博世易得手工具、海沃德签名短袖、头枕腰枕,前10名购买还额外送价值398元安踏海沃德定制T恤、傲风定制地毯, 前11-30名送价值274元灌篮高手艾翁皮肤、傲风定制地毯。

1

作为职业战队专用电竞椅品牌,AutoFull傲风此次合作海沃德推出联名电竞椅,也是针对篮球爱好者的初次试水。据权威数据统计,70%的篮球爱好者也是游戏用户;且在与海沃德合作之前,AutoFull傲风也针对品牌用户做了调研,调研结果显示,超过半数的傲风用户知道并喜爱海沃德,这也间接证明了游戏用户与篮球爱好者的重合度之高,这也使AutoFull傲风对这款产品有了信心。

2

在设计海沃德电竞椅的过程中,AutoFull傲风先和海沃德经纪团队及海沃德本人沟通确定好了产品的设计元素,傲风研发部设计师根据设计概念共设计了152稿设计图,由资深篮球玩家从中筛选出8款,再由傲风用户在8款中投票,傲风将最受欢迎的设计图和调研结果给到海沃德及其经纪团队,基于海沃德本人对花色的喜爱和傲风对用户的了解,最终定稿了44%调研用户喜欢的设计图。历经66天,灌篮高手电竞椅由设计草图到生成实物样品,再对实物样品进行细节修改,完善相关工艺细节,最终版在4月28日呈现在大众面前。

3

在整体配色上,海沃德电竞椅参考了NBA的红蓝白三色logo,采用了红蓝黑的潮酷撞色:大面积沉稳的纯黑底色对应了海沃德内敛稳重的性格,两抹胜利红和活力蓝的强烈碰撞,诠释了竞技运动的热血激情。

4

而海沃德的专属元素设计主要体现在电竞椅的椅背上,精致的篮球刺绣与海沃德投篮剪影巧妙融合,旁边还有戈登·海沃德姓名首字母缩写,起到点睛作用。除了海沃德个人元素外,椅背还增加了篮球爱好者熟悉的三秒区和三分线,旨在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沉浸式的篮球概念款体验。

5

针对身高两米零三、体重超过100KG的海沃德,为了满足和他一样有着高大身材的用户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海沃德电竞椅采用了傲风目前最大的全钢制框架、可承受1136KG(傲风内部测试)的高承重钢制五爪,另外,特意设计了加长气压杆,增加了椅子的离地高度范围上限。

6

为减缓用户的久坐压力,海沃德电竞椅延用了AutoFull傲风的人体工学设计,4D环翼高椅背贴合人体曲线,给用户超强包裹感,配套头枕腰枕减缓脊背压力;椅背可以90°-160°后仰,加上一体式高端脚拖,可以在工作或者游戏间歇舒适小憩;坐垫采用高密度定型海绵,舒适度与支撑感并存,久坐不累。

7

电竞工学4D扶手可以上下、前后、左右、内外灵活调节,扶手表面还有软PU包裹,贴合肘部曲线,给用户手部稳定支撑,稳住如虎操作。

在安全保障上,海沃德电竞椅采用四级气压杆和加厚防爆底盘,保证关键部位的安全。四级认证气压杆是目前国际上最高级别,AutoFull傲风所有电竞椅采用的都是四级认证气压杆,保证玩家安全。

8

除了安全保障,AutoFull傲风同样注重产品细节,海沃德电竞椅的滚轮采用了可卡扣设计,如需要滚轮不任意滑动,扳下卡扣即可固定;滚轮外层包裹了软PU,静音防滑,尽最大程度减小对地板造成的磨损伤害,给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

9

AutoFull傲风此次合作海沃德推出联名款电竞椅,是为了能吸引更多“篮球x电竞”的垂直粉丝,更好地与受众进行深层沟通,加深品牌深度。首批将在4月28日开启预售,欢迎各位篮球迷&游戏控预定购买。

10

关于 AutoFull傲风:

职业战队专用电竞椅品牌,所属集团公司拥有数十年人体工学电脑椅经验,以职业战队和赛事对产品的需求为标准,研发设计符合电竞职业选手需求的电竞椅,致力给游戏爱好者、职业选手提供专业的电竞设备、带来更好的电竞体验。目前已成为RNG、17、 BLG等50余支职业战队官方赞助商;赞助过2016LPL、2017csgominor,2017MDL,2018PCPI、2018PUBG澳洲邀请赛,2019LDL,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等百余场国际国内知名赛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傲风电竞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