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傲风电竞椅年货节:爆品直降390元,年终大狂欢 !

 2019-01-15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3日-17日,AutoFull傲风年货节盛大开启,全店每满300元减30元,还可叠加店铺优惠券。各位玩家是时候在年末买上一把傲风电竞椅,好好犒劳一下辛苦了一整年的自己;还可以趁新年之际送上ta喜欢的礼物,给生活来一波浪漫惊喜~

跑车概念电竞椅——御风之盾

AutoFull傲风首款跑车概念电竞椅——御风之盾,设计灵感源于奔驰A45 ,坐上ta,享受被高级跑车座椅包裹的极致体验。御风之盾延用傲风一贯的人体工学设计,高椅背、一体式头枕和可调整式腰枕,给脊椎稳固支撑,让你能全身心地去享受竞速的乐趣。椅背最大可以150°后仰逍遥,随心转换游戏、工作、休憩等多种状态 。年货节期间直降140元,加送鼠标垫、配套头枕腰枕三重豪礼。

美少女上镜神器——樱色の羽

颜值即正义,樱色の羽电竞椅凭颜值就能让人一见倾心。樱色の羽整体采用抗皱耐水解的粉色珍稀PU面料,手感也是一级棒! 4D环翼包裹椅背, 超强包裹感,椅背可以155°后仰 ,加上25°逍遥 ,无论工作、游戏、看电影、 午休……统统满足你。 扶手同样可以上下左右调节,给手肘稳固支撑。

除了送自己,樱色の羽也是送礼的不二之选,年货节期间直降140元,加送头枕腰枕、粉色魔法阵鼠标垫、地垫套装。

轻奢之选——暗影

AutoFull傲风轻奢款电竞椅——暗影,经典纯黑酷炫设计,与皮肤直接接触区域均采用头层牛皮,柔软舒适,透气性强;椅背加长加宽4D全方位支撑, 舒适宽敞,最大可155°后仰,配上脚蹬,游戏间歇轻松小憩;扶手可上下左右前后调节,满足不同场景使用需求。

无论哪款傲风电竞椅,都提供三年质保,品质值得信任,不仅外观酷炫且实用性强,减少久坐压力,让工作、游戏更加舒适,送自己、送家人、送基友、送女神……都是绝佳选择。

关于AutoFull傲风电竞椅:

AutoFull傲风,国际专业电竞椅品牌,目前已成为RNG、17、 BLG、KA等30支职业战队官方赞助商。傲风拥有独立研发团队,获得52项专利证书,以职业战队和赛事对产品的需求为标准,研发设计符合电竞职业赛事需求的专业级电竞椅,致力给职业选手、游戏爱好者带来更好的电竞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傲风电竞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