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有住家装积极拥抱新零售 探索一站式家居生态服务

 2019-04-29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的赋能下,有住家装积极融合线上与线下优势,用全新的家装理念重新定义未来住居方式,向用户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全面构建有住生态品牌,持续铸造家居新零售业态。

当下人们的居住观正在悄然改变,住家的定义已不仅是生活起居场所,更是个人理念与生活态度的展现。而坐拥4万亿市场的家居家装行业步履艰难,市场分散,且未出现百亿级的企业。在虚火之下,互联网家装背后仍隐藏着不少问题。在多重困境之下,如今的互联网家装行业已经进退维谷。

为解决行业发展痛点,有住做出了一系列积极的探索。有住家装CEO杨铁男表示,有住将从互联网升级到物联网,不再出售单一的硬装产品,推出全屋整装解决方案。

在C端市场,有住持续强化百变加V6.0、零·界等整装产品的优势,用一站式整装,帮用户消解掉繁琐装修带来的高成本。

在B端市场,借助与C端用户需求顺畅的交互,有住能更好地去拓展B端的客户资源和渠道。

此外,有住还积极与第三方进行合作,对其新零售服务进行扩充和升级。前不久,有住和海尔全屋家居打通资源实现互补,形成集基装、硬装、软装、家电等环节为一体的生态闭环,向消费者提供从设计到交付的一站式智能整装服务。

与此同时,作为国内最大智能家居生态圈少海汇的核心成员企业,有住借助少海汇资源优势,和生态圈40多个家居垂直企业广泛嫁接,如海骊住建、有屋家居、克路德、大隈家居、宜华木业、ITOO、拿乌卫浴、摩岩新材料、大亚圣象等,实现大范围的生态融合,拥有了嫁接全球资源的能力,合作互补、双向共赢。

在资本市场,有住也获得了长足的关注和认可。自2015年6月完成了1亿元的A轮融资后,有住发展势头愈发猛烈,与2017年5月宣布完成B轮1亿元的融资。目前,有住估值近10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行业风向从迅速疯长的互联网家装到智能家装、绿色家装,再到今天的“新零售”概念,行业不断完善,新的行业概念不断涌现。有住积极探索新零售模式,深入解决行业痛点,聚焦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已经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随着有住的深度布局,互联网家居将会呈现更开放、更具品牌价值的态势。

资料显示,有住作为互联网家装开创者,已全面升级为大“有住”品牌体系,旗下包括有住家装、海尚居、爱上办公等板块,带给每个家庭全套的家装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智能家居

相关文章

  • 防止智能家居出现“iPod效应”,传统厂商要有一把爆品中小件

    和世纪初时“iPod”带动Mac销量一样,助力长期发展。

    标签:
    智能家居
  • 第十九届文博会 博瑞徕国际家居邀您体验数字家居新生活

    呼唤未来科技的梦幻之旅,感触智能家居的灵动时刻,备受瞩目的第十九届文博会即将到来,谁又能错过这样一与未来生活相遇的奇妙体验呢?据悉,作为后疫情时代首度开放的世界级文化科创盛会,本届文博会可谓是黑科技的盛宴,智能化的专场。开幕式将上演智能家居的科幻体验,开启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家居新体验,更有海量家居智能

    标签:
    智能家居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写在AWE 2023前夕:华为全屋智能将重构家居智能化体验

    在接近尾声的2023上海车展上,“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可以说是出镜率最高的两个名词,“第三空间”的智能化已经是不可逆的趋势。当第三空间快速向智能化跃迁,人们居住的“第一空间”和工作的“第二空间”,能否顺应智能化浪潮?能否给出像“智能座舱”那般惊艳的智能化体验?能否刷新人们对未来生活的认知?即将在

    标签:
    智能家居
  • 萤石“小步快走”,跨进智能家居生态圈

    文丨智能相对论(aixdlun)作者丨Kinki近日,萤石网络(下称“萤石”)举办了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这是公司上市以来的首个新品发布会,除了拳头产品智能家居摄像机之外,还有智能入户产品、TVStudio等十多款新品,EZVIZConnect升级为2.0版本,并宣布接入Homekit系统、支持M

    标签:
    智能家居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