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多维度鉴赏HiFi,芝杜zidoo music 3

 2019-04-30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芝杜科技(zidoo)在硬盘多媒体播放器中为音乐玩家打造了一款很有趣的音乐播放软件——zidoo music 3.0。

有别于普通音乐软件,zidoo music 3作为zidoo专属音乐平台,须是持有zidooZ9S、Z10、X20/X20Pro、Z1000、UHD2000等芝杜机型,方能彰显全面功能。

亮点一:以硬盘为媒介的播放器

芝杜UHD播放器以解码UHD/蓝光本地文件为主业,对硬盘拓展的支持相当可观——10T sata3.0仅仅是起步,还可再追加USB3.0移动硬盘、2.4/5G局域网NAS等。即便是母带级FLAC、SACD原盘文件,均可海量收纳。而主流音频格式,是全方位支持的。

亮点二:绕过安卓SRC限制

HiFi玩家圈有个“伪命题”:安卓系统不适合玩无损音乐。这源于安卓针对高阶SACD等文件进行SRC限制,无损音频格式176.4KHz采样率会被降为标准44.1KHz输出,而zidoo音频工作室是国内率先将SRC限制突破的屈指可数的技术团队,SACD等文件进行原汁原味释放,突破常规畅玩无损。

亮点三:鉴赏级多维搜索

当数T容量的无损音乐收藏于硬盘中,玩家要找歌必然觉得麻烦,而zidoo music 3.0犀利之处在于:化繁为简,支持多维搜索,说白了,无论是硬盘中的音频文件、还是接驳在移动硬盘、NAS局域网盘中的,都能进行后台全方位搜索归纳,且搜索栏具备智能联想,玩家甚至可将文件关键词、歌手、乐队名的首字母缩写进行找歌——包括CUE已分轨后的单曲。

亮点四:媲美海报墙的收藏元素

芝杜海报墙成名已久,而zidoo music 3则萃取海报墙体验精华,在线智能匹配专辑封面、艺术家海报、艺术家/歌曲信息、同步歌词等元素,不止于聆听无损音乐的曼妙,玩家能进一步图文并茂玩味歌曲,周到了解更多细节。

亮点五:场景化可订制歌单

订制歌单可谓是主流音乐APP基础功能,但结合多维搜索及在线元素智能匹配后,歌单也具有更多可玩性和鉴赏性,佐以芝杜音频工作室打造的经典调音——“摇滚、爵士、流行、古典、柔和、舞曲、金属、低音、现代”,主流感情元素融合在歌单中,情怀共调音一色,心情与曲子齐飞。

诚然,zidoo music 3.0是一款为芝杜播放器量身打造的音乐平台,仅可应用在芝杜播放器中,但玩家还可通过外置各种硬件赋予更多可玩性,比如HDMI接驳功放玩源码输出,USB接驳DAC耳放平衡端,用耳机享受个人的音乐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至laiwudzw@126.com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影音播放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