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电信业务不良名单公布:电信、移动纷纷上榜

 2019-05-03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日报道,工信部近日公布了在经营电信业务、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等方面存在违规行为的27家企业,并且给予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将其新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据悉,名单包括电信、移动和腾讯云等知名公司。

运营商进入“不良名单”,早已不是新鲜事,三大国有运营商无一幸免。例如,在工信部2019年公布的第一批“不良名单”中,中国联通长春分公司、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中国电信赤峰分公司等多家企业纷纷上榜。

三大运营商作为国企,又在电信行业中处于基础地位,本应是行业的定海神针。它们如果能主动做好守法的表率,积极保护消费者权益,那么将推动整个行业形成健康、规范的经营文化,遏制电信消费中的种种乱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