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法国里昂商学院华北学生校友会在京成立,创客先锋再启程

 2019-05-05 11: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4月27日,法国里昂商学院华北学生校友会、体育俱乐部、美业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仪式当天,近200位长期活跃在华北地区的校友们齐聚首都,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亚洲校区校长王华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欢教授等嘉宾出席成立仪式,与学生校友们共进晚宴,共祝未来。

搭建学生校友平台 启动终身学习计划

作为法国里昂商学院在中国内地首个官方校友组织,华北学生校友会的成立将中国、法国和世界各地的行业翘楚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众多活跃在华北地区的学生校友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与此同时,体育俱乐部与美业俱乐部的成立,更是为校友们带来了生活方式垂直领域的新活力。

“法国里昂商学院是一所高度国际化和拥有丰富社群的商学院”,法国里昂商学院校长Tawhid CHTIOUI教授特别发来视频祝贺所有付出积极的行动的同仁们,“大家的努力不仅将持续提升法国里昂商学院在亚洲的声誉,同时为学生和校友提供更多连接,不断扩展联络网络。”

▲ 法国里昂商学院校长Tawhid CHTIOUI教授祝贺视频

晚宴期间,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市场与传播资深经理李玉萍女士介绍到,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在过去一年里共参与及主办了131场活动,覆盖11个国家和地区、32个城市,与会者超过12000名。未来,除了组织多元的活动外,里昂亚洲还将启动终身学习计划。该计划将为校友们提供重返课堂的机会,以保持核心竞争力。

“这是法国里昂商学院校友会在亚洲迈出的新步伐”,法国里昂商学院校友会总监Fabienne CLEROT女士发来祝贺视频,期待未来能进一步凝聚与发展校友、学校和学生三者间的紧密联系。

创客精神 推动学生校友组织发展

华北学生校友会长曾旭成,秘书长魏家东在就职演讲上表示新成立的华北学生校友会,将以创客精神为出发点,以创新思维与健康生活为发展方向,为学生校友们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

▲ 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亚洲校区校长王华教授致贺词

“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学生和校友的规模都在迅速发展,学生校友会是一个以学生校友为中心的组织,学校的工作就是更好地为这个组织服务。在这里,学生校友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才华,与学校共创价值。”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亚洲校区校长王华教授祝贺中国华北学生校友会、体育俱乐部、美业俱乐部成立,并宣读其成员名单。经过自荐和他荐、提名、公示等程序,法国里昂商学院GEMBA2016级校友曾旭成担任会长,维宁体育首席执行官纪宁先生与维宁体育创始人骆维维女士担任体育俱乐部荣誉会长、韦德伍斯董事长沈强担任体育俱乐部会长,美业观察创始人及CEO周郁女士担任美业俱乐部荣誉会长。以下为校友会理事会及体育俱乐部、美业俱乐部理事会成员名单。

法国里昂商学院中国华北学生校友会理事会名单

法国里昂商学院美业俱乐部理事会名单

法国里昂商学院体育俱乐部理事会名单

在阵阵掌声中,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亚洲校区校长王华教授与在场众多嘉宾共同启动华北学生校友会、体育俱乐部、美业俱乐部成立仪式,并一同举杯庆祝这一里程碑的时刻。

▲ 法国里昂商学院华北学生校友会首届理事会成员与校方领导合影

▲ 法国里昂商学院美业俱乐部及体育俱乐部理事会成员与校方领导合影

晚宴期间,北邮-里昂GEMBA 2019级新生欢迎仪式及十四届戈壁挑战赛出征仪式同时举行。

出征,意味着未知旅程的开始,代表着更进一步,也代表勇往向前;汇聚,意味着点滴力量的融合,代表着海纳百川,也代表着蓄势待发。一所学校的影响力几何,除了依托于他们的科研成果和师资力量,还有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校友资源。繁荣的学生校友网络,是一所高校最宝贵的财富之一。法国里昂商学院中国华北学生校友会的成立,必将汇聚四方校友的力量,肩负更多使命和期待,走向未知的前方,为法国里昂商学院开创更光明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创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