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身体和心总有一个在路上 荣耀20i陪你记录精彩生活每一刻

 2019-05-05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了,大部分小伙伴虽然已经开工了,但是仍然对美好旅行恋恋不舍。这次的旅行一定又拍下了不少好看的照片,必然少不了旅拍分享,荣耀近日联合马蜂窝上线了“玩的嗨 尽情拍”活动,截止到目前,已有5997份旅行笔记已经分享出来了,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那些旅途中的精彩瞬间吧!

(摄影师:大菊在路上)

不少摄影达人与旅行达人都晒出了自己在旅行中拍摄的照片。比如上图是马蜂窝ID@大菊在路上使用荣耀20i拍摄的一张风光照,蜿蜒的公路上一辆行驶的大巴,旅行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而这位摄影师拍摄的器材也是本次活动的奖品—荣耀20i,这款手机拥有2400万超广角AI三摄,其中2400万主摄保证了平时拍摄拥有很高的解析力,能够保留更多细节,另外荣耀20i还拥有一颗超广角镜头,能够带来最大120°超大广角的视野,可拍下更多大风景,这个对于旅拍来说格外实用。

不仅如此,荣耀20i还拥有3200万AI自拍,可以在旅行途中秀出最美最自然的你!它拥有目前已内最高的3200万超高像素,这么高像素甚至可以打印2.3X1.7m的巨幅海报,能够为你保留更多的细节。不仅如此,荣耀20i还用AI美颜功能,能够根据不同的用户特征进行自适应美颜,做到“千人千面”、“口红校色”、“光线矫正”等效果。如此强悍的自拍功能能让你在旅行出随时随地拍下最美的自己。

虽然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但是平时生活也少不了用照片记录生活,荣耀20i随时随地都能为你拍出最理想的大片,而且超高性价比仅需1599元起,现已在各大电商平台火热销售中,还不赶快来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